>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权龙教授参加“高端工程机械及其核心零部件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成立大会
来源:杨敬 | 发布时间:2018-11-30 | 浏览次数:

20181121日上午,在徐州徐工集团总部,召开了“高端工程机械及其核心零部件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成立大会,我院院长权龙教授受邀参加了此次成立大会。

该联盟成立的主要目的是集聚高端工程机械及核心零部件产业链上下游优势资源,加强产学研用协同,构建高端工程机械及核心零部件创新生态网络,全面提升产业技术水平,促进行业共同发展。由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大学作为发起单位,联合行业内重点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等共同联合成立。在此次联盟成立大会上,太原理工大学被推举为联盟理事单位,权龙教授当选为联盟理事。

这是对我校在工程机械高端液压元件及其系统集成创新取得成绩的肯定,也有利于我校在工程机械领域扩大影响,为进一步开展高端工程机械及其核心零部件领域进行产学研合作、申报国家级科研项目提供了良好平台。通过联盟平台,工程机械行业内优势企业已来我校招收我院相关专业的本科、硕士毕业生,拓宽了我院毕业生就业领域,也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我院招聘的企业准入水平。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541245228\FileRecv\MobileFile\微信图片_20181128140936.jpg

 
 
 上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螺丝钉之家开展清泽园清扫活动
 下一篇:我院一项目获2018年国家科学技术学术著作出版基金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