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召开“创建文明城市,构建和谐校园”团支部宣讲大会
来源:芦泽鹏 | 发布时间:2018-11-16 | 浏览次数:


 

20181115日,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围绕“创建文明城市,构建和谐校园”总体思路,举办了“争创文明城市 共享文明成果”为主题团支部宣讲大会。学院86个团支部团支书及学生会主要干部均参与了此次宣讲活动,活动由院团委书记袁泓老师主讲。

活动伊始,袁泓老师详细地向同学们讲解了关于文明城市建设的概念和意义,并要求所有团支部熟练掌握校党委宣传部下发的《师生应知应会》所有内容。要求每个团支部把文字化为实际行动,将“构建和谐校园”的内容作为每个团支部团日活动主题。每位团员都应积极投身志愿服务的活动中,做一名光荣的志愿者,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带动和影响周围的成员,为构建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团支部宣讲大会由螺丝钉之家主办,旨在为大家创建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提高自身文明素质和涵养,共建和谐校园。

 

 
 
 上一篇: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田天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篇: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机设本科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观看《榜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