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会对学生宿舍卫生进行突击检查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3-04-23 | 浏览次数:

为创建文明和谐校园,营造安定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423日中午,院学生会生活部对我院学生宿舍的卫生进行了突击检查,重点检查了党员宿舍和宿舍文化月中考核成绩较低的宿舍。

本次突击检查是继宿舍文化月之后对学生宿舍的又一次整顿,检查过程中,同学现场指出了所存在的问题并认真负责地对各项检查结果做了详细记录,被检查的宿舍也积极配合检查工作。就此次突击检查的结果来看,总体情况还是比较良好,但个别寝室还存在问题,有待改善。

这次突击检查,是为了让同学们树立起遵守学校宿舍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的意识,这不仅有利于学院内部建设,也有利于规范自身行为,促进自身发展,共同建设和谐校园,构建文明寝室。

 
 
 上一篇:院领导看望太原磬泓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庆校友
 下一篇:同煤浙能麻家梁煤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杨发长校友回校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