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首批“中等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机械制造技术专业培训班”学员座谈会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3-05-30 | 浏览次数:

528日下午,首批“中等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机械制造技术专业培训班”学员座谈会在机械馆二层会议室召开。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晓光、院长孙桓五、副院长轧刚、机械实验技术中心主任李文斌等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机械实验技术中心主任李文斌主持。

会上,院领导在讲话中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来院学习培训,强调通过本次培训,学院负责培训教学的部门要认真总结,改进不足,以便为下一步培训工作的深入开展打下坚实基础。同时,院领导就理论教学、实训实践环节以及学员说课等,认真听取了他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一一做了解答。

据悉,此次培训是为了贯彻执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下达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12年度项目任务的通知》(教师厅函〔201217号)文件精神,提升中职院校一线教学人员知识结构和专业技能,加快“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此次培训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主办,机械工程学院承办。首批“中等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机械制造技术专业培训班2013528日圆满完成了学员的培训任务。

 
 
 上一篇:吕明校长会见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继续教育处罗平处长一行
 下一篇:吕明校长会见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继续教育处罗平处长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