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工会开展登蒙山健身活动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3-05-13 | 浏览次数:

2013511日,为落实校工会关于开展健身活动月的有关文件精神,我院工会在学院党政的支持下组织教职工参加登蒙山健身活动,学院教职工一行七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八时,全体人员在机械馆门前集合,乘车前往蒙山,约九时许到达蒙山脚下,全体教师在山下合影留念。九时十分开始登山,在院旗的引领下,大家你追我赶,先后经过开化寺、蒙山晓月、天然氧吧,十时许达山顶,瞻仰蒙山大佛。经过短暂的休息后,全体教师按原路返回,于十二时三十分安全返回学校。

此次活动旨在将全民健身活动作为深入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活动之一,以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为理念,以提升教职工身体素质和幸福指数为宗旨,积极行动起来,营造全民健身的氛围。

我们来了

指点蒙山

蒙山盛景

而今迈步

紧密团结

佛佑美眉

储能装备

儿时记忆

悠然自得

 
 
 上一篇:我院“螺丝钉之家”荣获 “2012年山西省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荣誉称号
 下一篇:我院“螺丝钉之家”荣获 “2012年山西省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