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你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3位教师获聘教育部高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来源:太原理工大学主页 | 发布时间:2013-06-01 |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教育部关于成立2013-2017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教高函[2013]4号),并召开了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视频会议。本届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共设有关学科专业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109个,教学指导分委员会29个。我校12位教师获聘为2013-2017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其中3位为我院教师,入选人数居省内高校之首。

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是教育部聘请并领导的专家组织,具有非常设学术机构的性质,受教育部的委托,开展高等学校本科教学的研究、咨询、指导、评估、服务等工作。其主要任务是组织和开展本科教学领域的理论与实践研究;就高等学校的学科专业建设、教材建设、教学实验室建设和教学改革等工作向教育部提出咨询意见和建议;制订专业规范或教学质量标准;承担有关本科教学评估以及本科专业设置的咨询工作;组织教师培训、学术研讨和信息交流等工作。本届教学指导委员会任期自201341日起至20171231日止。

我校12位教师的入选,是对学校近年来本科教学工作取得良好成绩的肯定,也将对我校教学建设和教学改革等工作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具体名单如下:

(按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公布学科先后顺序排名)

序号

姓名

教学指导委员会名称

1

机械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2

宋建成

电气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3

张雪英

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4

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5

测绘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含地理信息专业)

6

董宪姝

矿业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7

工业设计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

8

任家骏

创新方法教学指导分委员会

9

陈维毅

力学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

10

田慕琴

电工电子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

11

杨胜强

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

12

姚宪华

工程训练教学指导委员会

 
 
 上一篇:我院“舒展园”心理协会举行手抄报比赛
 下一篇:吕明校长会见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继续教育处罗平处长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