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你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2020年3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3-09 | 浏览次数:

各支部:

现将20203月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主要内容与安排通知如下,请认真组织落实。

一、主要内容

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2020.5)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2020-02-29“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2、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考察新冠肺炎防控科研攻关工作时强调:协同推进新冠肺炎防控科研攻关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科技支撑(2020-03-02“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3、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国教育新闻网 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 陈宝生)

4、增强责任之心 勇于担当作为(2020-03-03人民日报 作者:人民日报评论员)

5、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进疫情防控(来源:2020-03-03人民日报 作者:莫纪宏)

6、坚决打赢抗击疫情阻击战 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来源:2020-03-02求是 作者:王毅)

二、具体要求

1.要认真组织、精心准备,严格学习纪律,做好学习记录,个人学习要做好学习笔记。

2.可采取集中学习、辅导讲座、个人自学、参观调研等灵活多样的形式组织学习。

 
 
 上一篇:2020年4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
 下一篇:2020年2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