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你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6月份学院教职工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6-05 |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各系(部)中心:

为强化我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坚持每月学习一次理论知识,促进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切实提高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根据学院党委工作安排,现就我院6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安排如下:

一、指导思想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两会”精神,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紧密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实际,努力构建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长效机制,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院发展需要,不断强化思想引领,着力加强师生理论武装,为开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舆论支持和文化条件。

二、6月份学习内容

1.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传达贯彻落实学校边巡边改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及部署

3.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

三、学习要求

1.学习时间。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每月一次,各系(部)中心可根据实际情况安排。

2.学习形式。集体学习研讨与个人自学相结合。

3.组织管理。做好理论学习组织、考勤、记录和反馈,专用记录本做好相关记录。

 

 
 
 上一篇:关于2019年暑假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材料强度与结构冲击山西省重点实验室在山西省科技开放周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