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你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山西省煤矿装备与机械结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开展2019年开放实验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时间:2018-12-07 | 浏览次数:

为了充分发挥山西省煤矿装备与机械结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资源优势,进一步提高实验中心的利用率,为更多学生提供自主发展和实践锻炼的空间,中心将开展实验室开放工作。现将2019年实验室开放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1.   开放项目应有明确的实验内容和可以考核的项目成果,项目内容有价值、有创意,项目应有利于实验教学水平的提高,应有利于学生动手能力和创新思维的培养。

2.   项目指导教师必须在校在岗,指导教师在项目实施期间出外进修的须终止项目。每个开放项目可参与学生人数5-8人,学生也可自主组队申报课题。项目周期为一年。

3.   开放项目主要资助范围:虚拟仿真类实验系统开发。

开放项目申报经费为2000~5000元,经费使用需按照申报预算严格执行。获资助的项目须依托实验室现有设备,报销经费只限于开放项目进行过程中产生的图书资料费、耗材费等,不列支其它费用。

4.   实验室开放项目申报流程

拟申报项目人员填写《山西省煤矿装备与机械结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开放项目申请表》实验中心组织对所报开放项目申报内容的真实性、开放项目可行性等情况进行审核经中心审批同意后将申报的开放项目报学院学院组织相关人员对开放项目进行审定并公示正式立项的开放项目由所在中心组织实施。

5.   项目验收

中心在开放项目完成后组织结题答辩,将对开放项目的软、硬件成果依据成果的创新性、实用性、实际价值等方面进行考核。

    结题后中心将开放项目的相关材料(学生实验报告或研究论文、实验室开放项目记录表、实验室开放项目成绩表、实验耗材登记表等相关资料)汇总存档备查,并按照学院要求提交相关资料。

请老师和同学们积极进行开放项目申报,于20181214日前将填写好的《山西省煤矿装备与机械结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开放项目立项申请表》(附件2)打印一式两份纸质版(A4)、《山西省煤矿装备与机械结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开放项目申报情况汇总表》(附件3)及电子稿报送至山西省煤矿装备与机械结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机械馆二层矿机教研室)。

联系电话:18835123666 邮箱:dinghua2002@163.com

 

附件2(下载地址)

附件3(下载地址)

 

山西省煤矿装备与机械结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2018126

 
 
 上一篇:关于《太原理工大学国际学生招生简章(2019)》(中文/English)发布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山西省机械基础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开展2019年开放实验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