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你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6/2017年度“党群情•奋进机械”教工乒乓球团体赛的通知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 发布时间:2016-12-20 | 浏览次数:

各系、部、中心、所,各党支部,各工会小组: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党章和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活跃学院文化氛围,提高教工身体素质,增强党群联系,增进各单位之间的团结友谊,促进学院建设与发展,经学院党委、行政、工会研究决定近期举办2016/2017年度“党群情•奋进机械”教工乒乓球团体赛,望各单位积极准备,踊跃报名参赛。有关比赛的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参赛人员

本届团体赛以工会小组为单位组队参加比赛,正式注册的职工和工会会员均有资格作为运动员。

二、赛制

1. 每场比赛包括:(1)党、群混双;(2)男子单打;(3)男、女混双;(4)女子单打;(5)混合单打;五盘比赛。

党、群混双指每队出一个党员选手和一个非党员选手组成双打组合,参加双打比赛;

男、女混双指每队出一个男选手和一个女选手组成双打组合,参加双打比赛;

混合单打指每队根据队员实力强弱,出任意一个选手(不受党员、非党员限制,也不受男女限制)参加单打比赛,

2.小组赛阶段,两队之间的比赛必须打满5盘;进入淘汰赛阶段,则先赢3盘者为胜。

3.每盘比赛采用53胜制,每局比赛先得11分为胜,若比分达到10:10,则先净胜2分者胜。

三、报名

每个参赛队报领队1人,教练1人,队员不限。请工会小组组长于1222日前报党政办。

四、赛程

根据报名情况,抽签分组后,编排比赛时间,比赛时间从第十八周开始。

五、奖励

优胜队颁发奖状。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

机械工程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工会

20151220

 
 
 上一篇:关于机械工程学院2016年度总结表彰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煤矿综采装备山西省重点实验室2016年度学术报告会补充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