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你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太原理工大学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 发布时间:2017-02-22 | 浏览次数:
各学院团委、科协:
为切实组织好太原理工大学“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竞赛,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章程及评审办法
竞赛遵从《“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章程》(以下简称《章程》),作品评审遵从《“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评审规则》。
二、竞赛日程安排
(一)竞赛启动(2017年2月)
下发竞赛通知,各学院成立竞赛组织机构,负责竞赛活动。
(二)作品申报(2015年2月20日—28日)
各学院对申报作品进行资格审查和初评,择优选出参加校级竞赛的作品;参赛作者要按要求认真填写《作品申报书》,并提交电子版、纸质版完整作品各1份,原则上每个团队不超过8人,指导教师不超过2人。各学院按要求填写《申报作品统计表》。并于2月28日前报送至校团委;
(三)校级评审(3月1日—3月15日)
校团委组织相关专家评委对作品进行资格及形式审查的基础上,参照《“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评审规则》确定的奖励名额及比例,评出相关作品获奖等级,并筛选出参加全省“兴晋挑战杯”的作品。
(四)作品完善(3月下旬)
将对入选全省“兴晋挑战杯”的作品组织专人针对专家评委的评审意见继续完善作品。
附件:
共青团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
2017年2月17日
 
 
 上一篇:关于参观山西省职工“五小”竞赛优秀成果展的通知
 下一篇:转发校工会关于“三八”节庆祝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