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你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机械工程学院2016年度干部考核测评大会、总结表彰大会等会议的通知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 发布时间:2017-01-13 | 浏览次数:

各系、部、中心、所,各位教职工,各位工会会员代表:

根据学校要求和工作安排,定于117日(下周二)下午230在博学楼报告厅召开机械工程学院2016年度干部考核测评大会、总结表彰大会,会议分为干部考核测评大会、总结表彰大会两个阶段进行,现将会议要求通知如下:

一、 会议时间

117日(下周二)下午230,请于2:20到场签到,便于清点人数和投票。

二、 参会人员

机械工程学院所有在校教职工

三、 注意事项

1.参会人员,除公派出国访问学习的教师,原则上不能请假,如特殊情况需要请假者,请将书面请假条经本单位负责人签字和学院党委书记签字同意后的假条交到学院党政办,会前会后会对到会情况进行统计,如无故不到和会议迟到者,学院将进行通报。

2.请各位系部中心所负责人于116日(下周一)来学院党政办领取科级干部考核测评票,并立即发给本单位教职工,按票上的要求填涂,并请每位投票人员本人在考核测评大会上将测评票投到指定票箱。

机械工程学院

2017113

 
 
 上一篇:关于编制和申报2017年度人才引进需求计划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机械工程学院困难教职工调查摸底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