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你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机械工程学院困难教职工调查摸底工作的通知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 发布时间:2016-12-27 | 浏览次数:

各工会小组,各位教职工:

为帮助我院困难教职工,充分体现学校和学院对广大职工特别是困难职工的关爱,今年继续组织开展2017年春节送温暖活动,请各工会小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做好困难教职工调查摸底工作。本次调查摸底采用个人申报和单位推荐的形式,学校的有关要求详见附件内容,请各工会小组按照学校要求,于12月28日下午17:00前将“2017年机械工程学院困难职工家庭情况调查汇总表”填报签字后交学院党政办。
机械工程学院工会
2016年12月26日
 
 
 上一篇:关于机械工程学院2016年度干部考核测评大会、总结表彰大会等会议的通知
 下一篇:2016/2017机械工程学院“党群情•奋进机械”教工乒乓球团体赛赛程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