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你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机械工程学院‘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颁奖典礼 暨迎新春晚会”节目征集通知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 发布时间:2017-11-08 | 浏览次数:
各系部中心:
光阴荏苒,又快到2017年终岁尾,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本职工作,经学院研究决定,将教师与学生年末表彰会、迎接元旦晚会合在一起,目的是活跃学院气氛,丰富师生业余生活,展示我院师生风采。表彰过程穿插在节目演出过程中进行,现向各系部中心老师征集优秀文艺节目。
一、晚会主题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二、节目类型及要求
各系部中心至少申报一个节目,要求如下:
1. 朗诵:单个节目需5-7人,如有意愿,可以联系学生,师生共同朗诵。
2. 歌曲:合唱总人数控制在十人至四十人之间(需分别报男女人数以及总人数);独唱或双人合唱需有舞蹈以及伴奏。
3. 器乐:器乐不限,演出乐器需自备。学生中有钢琴,吉他等乐器出彩者,如有需要可联系学生,共同演奏。
4. 舞蹈:种类不限,内容阳光积极向上,时长控制在三到五分钟。
5. 小品:时长控制在10分钟以内。
6. 报的节目须与晚会主题相符;表演内容积极向上、内容健康、富有活力,符合当代社会主题;同类型节目以节目效果优先考虑。
三、注意事项
1. 各系部中心要高度重视本次晚会节目征集工作,广泛发动,积极参与;各单位演出过程中,舞台电子屏将展示一年来取得的成果。节目报名表于11月21日前上报到党政办,电子版发到邮箱:liguoyan@tyut.edu.cn,初选时间另行通知。
2. 根据节目数量和质量,选出教工类节目7-9个,学生类节目4-6个。
                                                                        机械工程学院
                            2017 年11月8日
节目报名表
系部中心
节目类型
节目名称
节目负责人
负责人联系方式
备注

 

 
 
 上一篇:关于举办2017/2018年度“党群情•奋进机械”教工乒乓球团体赛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组织教职工报名参加“2017年机械工程学院师生运动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