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你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宾州州立大学哈里斯堡分校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Amit Banerjee博士来我校做学术报告的通知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 发布时间:2017-06-20 | 浏览次数:
621日上午10:00,宾州州立大学哈里斯堡分校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Amit Banerjee博士应邀将在迎西校区机械馆2层会议室做题为“Unsupervised Classification with Applications in Manufacturing”的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报告人简介:
Amit Banerjee1999年获得印度科技大学硕士学位,2005年获得新泽西理工学院机械工程专业博士学位,2004.7—2006.9,新泽西理工学院研究助理、博士后;2008.8至今,宾州州立大学哈里斯堡分校,助理副教授、终身副教授。现任美国宾州州立大学哈里斯堡分校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IEEE会员、ACEEE资深会员,SMC会员。在国际学术期刊及国际专业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近50篇。长期从事工程和科学中的人工智能研究与开发。负责完成美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美国环保署等多个项目的研究。主要研究领域:非线性设计优化;产品创新设计;分类、聚类和数据挖掘;图像处理、模式识别和人工智能;民用基础设施结构完整性监测。
此次活动由机械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精密加工山西省重点实验室、零件表面光整加工山西省科技创新重点团队主办。
 
 
 上一篇:关于第八届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参赛队进行集中汇报和交流的通知
 下一篇:机械工程学院关于 “创一流·幸福机械”教工摄影展作品收集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