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你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机械工程学院关于 “创一流·幸福机械”教工摄影展作品收集的通知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 发布时间:2017-06-16 |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广大教职员工的文化生活,提高大家的文化艺术修养,提高摄影水平,提高生活情趣,反映争创双一流活动中,奋发向上的教职员工的精神风貌,特举办“创一流·幸福机械”教工摄影展。作品内容主要反映校园见闻和社会万象,可以是教工们工作、学习的生动场景、可以是大好河山的美丽景象,可以是优秀的中华文化和传统的民风习俗展现,可以是可爱的动植物世界展示,也可以是旅居他国的生活感悟,还可以是参展者想到的其他内容。
请各参展作者于7月1日前将作品的电子版发送到邮箱dong_zhiguo@126.com,院工会将按照评选结果展出50幅左右,提交作品必须确保是本人拍摄,并注明作品名称、拍摄人姓名和拍摄使用器材。院工会将在机械馆对入选作品集中展览,请大家积极参与。
 
 
 上一篇:关于宾州州立大学哈里斯堡分校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Amit Banerjee博士来我校做学术报...
 下一篇:关于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报名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