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
院领导看望太原磬泓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庆校友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3-04-26 | 浏览次数:

423日,院党委书记李晓光、院长孙桓五、院党委副书记赵雪霞、副院长任家骏、李文辉,教务处副处长、我院院友孙亚玲等,看望我院院友、太原磬泓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庆。

其间,院领导一行赠送了校党委姚芝楼书记亲自篆刻的名章,并参观了太原磬泓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并听取了张国庆校友关于110周年校庆以来企业发展情况的介绍。参观中,院领导一行对企业近年来在山西转型跨越发展中取得的长足发展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了张国庆校友长期以来情系母校、关心母校、支持母校的实际行动,并诚挚邀请他及公司各位院友回母院参加111周年校庆活动。

张国庆校友衷心感谢母校领导的支持与厚爱,对母院各位领导百忙中莅临公司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他深情回顾了在母院求学成长的历程,表达了对母院培育之情的无限感激。他表示,是母院的悉心培养造就了他今日的成功,一定要始终把母院的建设与发展放在心上,竭尽全力为母院各项事业取得新的进步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会见后,双方互相赠送了礼物,并在去年校庆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的基础上,达成了人才引进、科技研发等进一步合作的意向。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同煤浙能麻家梁煤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杨发长校友回校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