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动态
我院举办《110周年校庆--机械工程学院捐赠名录》作品评选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3-04-12 | 浏览次数:

410日晚,我院在迎西校区机械馆二层会议室举办了《110周年校庆--机械工程学院捐赠名录》作品评选大赛。大赛评审委员会由院党政领导、三办主任、团委书记、专业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组成。
   
在评选中,参赛的同学们向在座的评委展示了自己的作品并讲述了设计思路。最终,大赛共评选共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本次评选旨在选出优秀的设计作品以记录校庆捐赠者,捐赠名录将会永久保留,以此来表达对校友们的感谢之情。
   
此次评选不仅是对优秀设计作品的肯定,而且是对我院全体同学的激励,相信不久的将来同学们都能为母校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学生记者:陈俊宇)

 
 
 上一篇:同煤浙能麻家梁煤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杨发长校友回校交流
 下一篇:山西新富升机器制造有限公司贺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