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研究生培养
关于2012级工程硕士专业基础课开课的通知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 发布时间:2016-10-11 | 浏览次数:

关于2012级工程硕士专业基础课开课的通知

 

2012级工程硕士专业基础课学习在本学期进行,为了加强工程硕士培养环节的管理,根据学校研究生院制定的培养方案要求,结合我院各工程领域的具体特点,学院制订了统一的培养计划(即选课计划见“机械工程学院工程硕士培养方案中课程选修的统一要求”),本学期开设《CAD/CAM及集成技术》、《弹性力学与有限元法》等课程。上课时间是每周的周六、周日,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200-600。上课地点太原理工大学北区教学主楼1001教室,本学期第二周开课(39日开始)。考虑到大同、运城学员较多,我院在大同、运城有授课点,大同、运城的学员可在当地就学,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学员们周知并及时上课。

与此通知一并发布的是“机械工程学院工程硕士培养方案中课程选修的统一要求”,请大家务必查看。

                               机械工程学院

                              2013年2月25

 

 
 
 上一篇:关于2012级机械工程领域工程硕士专业基础课和专业课授课的通知
 下一篇:硕士生指导教师在研项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