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研究生培养
关于2015年上半年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 发布时间:2016-10-11 | 浏览次数:

关于2015年上半年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安排的通知

为保证我校2015年度毕业研究生答辩工作能够稳步、顺利进行,研究生院对答辩工作做了详细安排,请研究生导师及研究生登陆研究生院网查询。在此基础上,学院作了进一步安排,具体事宜如下:

12015年上半年所有要答辩的硕士研究生,410日前将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电子版、发表论文复印件(小论文未刊出的交录用通知及缴费凭证复印件,)收齐交研究生院审核。

2.研究生学位论文全部进行盲审。学校抽取盲审的研究生,47日前将纸质论文和电子论文一同交到教科办上报研究生院;其余的研究生413前将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简装一份交教科办,学院进行盲审。

3.以上工作由各班班长负责收集,统一交到教科办。学校抽取盲审的可自行交回。

 

                                         机械工程学院

                                       2015312

 

 
 
 上一篇:关于2012级机械工程领域工程硕士专业基础课和专业课授课的通知
 下一篇:硕士生指导教师在研项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