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研究生培养
关于核对2015年度研究生教学工作量的通知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 发布时间:2016-10-11 | 浏览次数:

关于核对研究生教学工作量的通知

各位老师:

研究生院统计出2015全年研究生教学工作量,现开始对研究生教学工作量进行核对。请老师们认真核对。

工作量计算办法:1、博士生在校期间第12学期每学期按10学时计算,第3456学期每学期按50学时计算;硕士生在校期间第123学期每学期按10学时计算,第456学期每学期按30学时计算。博士、硕士研究生只计算三年的工作量。2、研究生(含博士、硕士)以30人为一个标准班,每增加10,0.1个标准班,即按1.1个标准班计算工作量。重复班第一个班为1,第二个班以后(包括第二个班)为0.9。学位公共课程增加1.2系数。

工作量核对有问题的,请于1231日前到教科办进行数据修正

                   

 机械工程学院

20151214

 

附件下载:研究生工作量表

 

研究生工作量表.zip

 

 
 
 上一篇:关于2012级机械工程领域工程硕士专业基础课和专业课授课的通知
 下一篇:硕士生指导教师在研项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