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研究生培养
2015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流程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 发布时间:2016-10-11 | 浏览次数:

参加面试的考生按照下列程序进行复试

(一)327日,参加机械工程(学术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术型)、设计艺术学(学术型)、机械工程(专业型)、车辆工程(专业型)、动力工程(专业型)、工业设计工程(专业型)复试的考生来学院报到。地点:机械工程学院二层会议室。考生持“复试情况登记表”来学院报到时,资格审查组及督查组对考生进行资格审查,应届生需审核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非应届生需审核准考证、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并在复试工作组提供的名单上做记录。还需填写下列表格:

1)《考生信息登记表》   2)《选导师表》

(注:导师信息在太原理工大学研究生院网上http://gsb.tyut.edu.cn/tyut/v2/main查询)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1、时间

328日上午8:30——12:00综合面试(包括外语口语)

328日下午2:00——4:00 综合面试(包括外语口语)

328日下午4:00——5:00复试复查(对初试成绩低面试成绩过高者、初

试成绩高面试成绩过低者进行复查,对面试分数过高、过低者抽查)

328日上午8:30——11:30同等学力报考者加试课程笔试

328日下午2:00——5:00同等学力报考者加试课程笔试

329日下午4:30——6:30专业基础知识测试(地点由研究生院确定) 

2、面试地点:太原理工大学机械馆二层

综合面试组(一):第一面试室

英语面试组(一):第六面试室

综合面试组(二):第二面试室

英语面试组(二):第七面试室

综合面试组(三):第三面试室

英语面试组(三):第八面试室

综合面试组(四):第四面试室

英语面试组(四):第九面试室

综合面试组(五):第五面试室

英语面试组(五):第十面试室

(三)面试次序

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根据公布的分组名单及对应的面试室按顺序进行。面试时请考生携带本科学习期间和工作期间获得的各类获奖证书、荣誉证书、等级证书、发表的论文等原件。

(四)复试考生休息室:机械馆二层学院会议室

 

 
 
 上一篇:关于2012级机械工程领域工程硕士专业基础课和专业课授课的通知
 下一篇:硕士生指导教师在研项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