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本科生培养
2012届毕业设计中期检查的通知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 发布时间:2016-10-11 | 浏览次数:

机械工程学院

2012届毕业设计中期检查的通知

各系、各教研室:

 

学院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工作定于201252日(星期三)开始,请各教研室主任在每位指导教师(指导人数在二人以上,含两人)指导的学生中抽取一人(进度最慢者)参加学院组织的中期检查。各教研室主任务必在428日(第10周 星期六)前将被检查学生的名单送交学院教科办。被检查学生应带上本人前期所做的所有工作(包括毕业设计任务书、开题报告、中英文翻译、毕业实习报告、草图以及近期所作的设计进展情况等)。

 

具体安排如下:

校区

时间

地点

检查组人员

校本部

201152(周三)

上午800-1000

学院会议室

机制系、机设系、车辆系、工设系主任及各模块教研室主任其中一人参加

千峰

校区

201152(周三)

 上午1000-1200

北区学院会议室

 

备注:参加中期检查的相关同学要提前20分钟到场,如缺席参加,将直接进行期末学院设计答辩。

 

机械学院

2011418

 

 

 
 
 上一篇:“2013年度本科教学优秀奖”评选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填报2008级毕业设计题目要求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