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本科生培养
关于进行本学期课堂调查问卷的通知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 发布时间:2016-10-11 | 浏览次数:

关于进行本学期课堂调查问卷的通知

各院系:

定于本学期第19-20(626日至76)进行本学期课堂教学调查工作,调查采用网上问卷调查的方式进行。学生评价原始数据全部为系统后台自动处理,教师无法查阅,管理人员只能查询统计结果。现将本次调查安排通知如下:

1. 调查范围:各院系本学期学生课程表上所有属于课堂教学的课程均应进行调查。 

2. 本次调查涉及全校学生,各院系应尽量为学生评教提供机房等条件,确无上机条件的机房,教务处可协助进行机时的安排。

3. 学生评教是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手段,请同学们务必参加评教,请院系通知学生时强调:如不参加学生网上评教,本学期将无法上网查看期末考试成绩,下学期将无法注册、正常选课。

4. 课堂教学调查问卷结果在今后教师的各项考核与岗位聘任中均要参考,请各院系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请各院系指定专人负责问卷调查工作,周密安排,其他未尽事宜请咨询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科。电话:6018648

 

附:网上评教流程附件下载:2012062861110665.doc

 

 
 
 上一篇:“2013年度本科教学优秀奖”评选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填报2008级毕业设计题目要求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