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本科生培养
关于2012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安排的通知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 发布时间:2016-10-11 | 浏览次数:

各学院:

2012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即将开始,希望各学院认真组织、周密安排,保证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及毕业生的正常离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于答辩前三天将院答辩委员会及答辩小组成员组成、专业答辩分组情况及准确的答辩时间、地点报教务处。

二、各学院要认真做好2012年毕业生优秀设计(论文)的推荐工作,推荐和评选出一批质量好,水平高的优秀毕业生设计(论文),我们将完成2012年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摘要选编的编印工作。优秀论文的推荐的名额、时间及其它事宜另行通知。

三、教务处将从各学院推荐优秀毕业设计(论文)的基础上,组织专家评选出学校的特优毕业设计(论文),学校将给予获得特优设计(论文)的指导教师给予表彰及物质奖励。

四、各学院务必于615日下午六点半前将毕业答辩成绩录入综合教务系统,否则将影响毕业证书的打印及毕业生正常离校。

 

 
 
 上一篇:“2013年度本科教学优秀奖”评选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填报2008级毕业设计题目要求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