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本科生培养
关于2012届结业生返校考试的通知
来源:机械工程学院 | 发布时间:2016-10-11 |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太原理工大学本专科生学籍管理规定》,学生在学校规定的期限内,修完培养计划规定的课程,其中有个别课程没有取得学分或实践环节考核不合格,未达到毕业要求,可结业离校。结业后一年之内可向学校申请补考或补作的规定,对2012届结业的学生返校考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请条件及报名方式

1、每生每次限报35学分(含35)(不包括实践环节)。

2、学生填写《太原理工大学结业生返校考试申请表》一式二份,经学院审批后由学院统一报教务处一份。6月27前必须交回。

二、申请办理时间及地点

分别于2012年6月2527日、2013年2月2527日)到学生原所属学院教科办办理手续。未办理手续的学生,不得参加补考或补作。

三、考试时间安排

1实践环节:包括论文、设计、实习或独立设课的综合实验,必须随下届学生补作,具体时间由学院安排。

2综合基础选修课:未取得学校规定学分的学生,需在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第二学期开学第一周在校园网上进行选课,并按时上课,课程结束随教学班考试。

3其他理论课程:考试拟分别安排于2012年7月79日、2013年5月1013进行,具体安排于考前向学院咨询或查询教务处网页。学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参加考试。

教务处

2012年6月25

 
 
 上一篇:“2013年度本科教学优秀奖”评选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填报2008级毕业设计题目要求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