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系部设置 >> 机械工程实验技术中心 >> 正文   机械工程实验技术中心
实验中心历史沿革
来源:网络 | 发布时间:2015-05-06 | 浏览次数:
1998年之前,原太原工业大学、山西矿业学院涉及的机械工程基础和专业实验室承继了各校的实验管理、建设机制,为现今机械工程实验技术中心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机械工程实验技术中心成立于1998年,它是在原太原工业大学(前身太原工学院)和原山西矿业学院两校的机械设计基础实验室(包括:机械原理、机械零件、机械制图、金属工艺等实验室)、机械制造基础及专业实验室(包括:机械制造技术、先进制造技术、液压技术、精密仪器等实验室)、测控技术基础实验室(包括:控制基础、测试技术、机电传动实验室)的基础上组合而成的,同时包括新近成立的车辆工程专业和工业设计专业实验室。
 
 
 上一篇:实验中心简介
 下一篇:实验中心现任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