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两提一创 >> 正文   两提一创
机电系党支部换届会议举行
来源:商琴琴 | 发布时间:2017-06-07 | 浏览次数:
2017年6月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机电所党支部和矿山机电液党支部在机电所会议室召开机电系党支部选举会议。本次会议由机电所前党支部书记程珩主持,并邀请学院党委书记张晓刚参会,机械电子工程研究所及矿山机电液研究中心共13名中共党员参会,由支委会推荐,通过无记名投票,产生新一届机电系党支部委员会。随后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出党支部书记郝惠敏、副书记兼组织委员赵斌、宣传委员张静。本次换届会议,标志着机电系党支部正式成立。
会上,张晓刚书记首先对本次会议给予充分肯定,对当选的三名新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张书记认为本次选举会议意义重大,标志着新成立的机电系工作运行进入一个全新的阶段。机电所和矿山机电液研究中心党支部之前作为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一体的具有特色党支部,本次合并是强强联合的体现。虽然即将分列开设,但依然要将研究生培养、学生管理作为重点工作。同时,张书记也表示,机械电子工程作为山西省重点学科,机电系的党建工作、支部建设要起带头作用,争取作到科研、教学及党建等多项工作的标杆。积极培养青年教师,以本科教学作为工作基础和重心,同时教学、科研并进,促进学科建设。每一位党员同志都应对自身工作能力和思想提升有更高要求,从而为新一届党支部贡献力量。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校纪委书记翟健为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和机关党委作十八届六中全会精...